推广 热搜: 考试  2020  自学考试  2020年  资讯  准考证  自考考试  报名  专业  学习方法 

2020年下半年吉林自考毕业证书办理通知

   日期:2018-11-16     来源:www.ruanmeimofang.cn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563    

  为做好2020年下半年自考考生毕业申请及毕业证书发放工作,现就此次毕业办理有关事情通知如下:

  一、考生申请毕业时间及方法

  考生毕业申请时间为2020年十一月二十三日-十一月二十八日,现场确认时间为2020年十一月二十四日-十一月二十九日,逾期不予补办。

  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(含二学历、高职高专考生),登陆吉林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(http://www.jleea.com.cn),在自考网上毕业申请中根据程序申请后并打印《吉林自考考生毕业申请表》,携带有关材料到县(区)教育考试机构提交毕业申请。

  二、申请本科毕业考生前置学历审核方法

  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,通过申请毕业系统进行前置学历验证。学历验证通过的考生无需上交任何前置学历材料;没通过前置学历认证的考生需要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(含高职院校)上交以下证明材料:

  1.身份证原件;

  2.学历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,2001年以前的毕业生须提交学历认证报告(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申请);

  3.毕业证书上的个人信息(名字、出过生日期等)和本人目前身份信息不符的,需提交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、户口本原件;如是毕业院校弄错的,须毕业学校出具有关证明材料。

  4.海外毕业证书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《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》原件。省内中外合作办学颁发的毕业证书需提交吉林教育厅出具的《吉林中外合作办学学历认证书》原件。

  三、怎么收费

  毕业审定怎么收费按省物价局、省财政厅、省教育厅《关于自考毕业审定费怎么收费的批复》(吉省价综联[2009]206号)文件规定收取,怎么收费为44元/生。

  四、前置学历证明材料审核方法

  省教育考试院对通过前置学历验证的考生,正常办理毕业程序,如前置学历验证未通过的,须提供有关证明材料上报教育部考试中心进行审核,审核通过并注册成功后方能下发毕业证书。

  精品班课程 当期不过,下一期免费学

  自学考试整专业3年免费学 专本学历提高直通车

  高档定制班,个性化教学 名师直播密训

  
 
标签: 吉林自考
 
更多>自学考试相关文章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自学考试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