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学习方法 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「关于教师节的作文」老师谢谢你

   日期:2022-11-01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717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鲜花感谢雨露,由于雨露让它成长;苍鹰感谢长空,由于长空让它展翅高飞;小草感谢大地,由于大地让它生机勃勃;而我感谢的是我的语文老师,由于她教我常识,使我健康成长!  记得刚进入小学时,我一直胆小、恐惧,所有对我来讲都是陌生的。当我看到滕老师时...



  鲜花感谢雨露,由于雨露让它成长;苍鹰感谢长空,由于长空让它展翅高飞;小草感谢大地,由于大地让它生机勃勃;而我感谢的是我的语文老师,由于她教我常识,使我健康成长!
  记得刚进入小学时,我一直胆小、恐惧,所有对我来讲都是陌生的。当我看到滕老师时,她如一缕阳光温暖我的心,让我瞬间融入这所学校。
  上课时,每次听到老师提问,我真是又紧张又开心,我非常想回答问题,但又怕答错了,同学们嘲笑我。那天,大家学习老舍写的《猫》,你忽然叫我来回答这篇课文的主要内容,我没想到你居然让我回答,我还没做好筹备呢,我一下子紧张起来。“不要紧张,大胆地说!”听到你那亲切的鼓励声,我有了信心,勇敢地回答起问题来,说了一半,我紧张地忘记了后面的内容,有几个同学在私底下说:“这都不会。”“就是嘛!”我的脸一下子变得热辣辣的,心也扑通扑通直跳,心想:你让我回答问题,我却没回答好,一定会当着同学的面批评我一顿。可这个时候,你却频频点头说:“嗯,说的很好,就是不太完整,我再补充一下。”这个时候,我才大大地松了一口气,你转过身来对我一笑,在那一刻,你那亲切的眼神,你那鼓励的话语,已经成了我最大的动力和鼓励!从此,我变得不再胆小,上课回答问题时,我都信心十足,仿佛你那鼓励的目光时刻随着着我、勉励着我。
  老师,是你教会我常识和道理,令我从一个胆怯无知的孩童成长为有常识、敢于表达的学生。老师,谢谢你!

中学生写作方法指导、写作素材、出色作文与有奖活动
尽在“智学网”公众号


 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